『不是萬歲牌,我可是不吃的喔!』,相信這句Slogan大家都耳熟能詳吧?
好吃到連在無人島都一定要吃萬歲牌XD

其實我跟Janet一樣,平常只選擇吃萬歲牌的堅果。
曾經有嘗試吃過它牌的堅果,但大多都加很多調味料,有的甚至有怪味......

今天去7-11採買零食時,意外發現萬歲牌推出的新口味(符號 『薄鹽杏仁夏威夷果』!
身為愛吃的堅果的我來說,還不買個幾包來嘗看看?


🔺這次包裝設計採用綠黃來搭配,感覺在辦公室吃起來會很時尚,輕奢華的感覺😎


🔺虎視眈眈
🔻可惡的BaoBao,來搶什麼啦🤬

為了不要被我家的黑柴偷吃掉,只好趕緊打開來吃。
反正有夾鏈袋設計,吃不完也不用擔心受潮,方便保存~

就在我吃掉一半後,就開心出門了😃
隔沒多久,我的手機跳出幾則訊息,趕緊打開來看。

不看還好,一看不得了......
我的萬歲牌被吃掉了,而且犯人還開心的自拍==


🔺我妹的眼睛是張不開嗎???
🔻竟然還吃掉我最喜歡的夏威夷果......

躲得了BaoBao,但躲不過我妹啊😞
她說這包的堅果特別新鮮香脆,廢話,因為是低溫烘焙啊 (傻眼,偷吃的人還不知道

不過話說回來,這是搭配薄鹽調味,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,反正堅果對身體好,多吃點也無所謂吧XD
以前我偶爾吃萬歲牌,現在要開始天天吃萬歲牌啦~(BaoBao跟我妹別來跟我搶!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