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觸了一款孕婦也可食用的膠原蛋白粉~!
來分享給各位 !

我一開始也沒聽過【雪沅子】這個品牌
仔細了解後才知道,原來這個品牌是由四位女性一起創立的,其中竟然包含三位媽媽 !(超厲害😆)
大家都知道,孕婦是不能隨便亂吃東西的,所以對於食品的成分會特別注意
而雪沅子的創辦人希望能研發出一款孕婦們也能食用的膠原蛋白粉~
花了時間去研發各種適合的成分~於是就有了【雪沅子】啦

雪沅子膠原蛋白粉
🔺雪沅子膠原蛋白粉
給孕婦食用的成分真的特別厲害~也能感受到雪沅子的用心
主要有四大成份:
1. 血橙 : 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跟維他命C,能夠促進新成代謝~~❤

2. 西印度櫻桃 : 補血、促進鐵質的吸收,同時櫻桃也是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唷!

3. 賽洛美 : 補水之王,保濕鎖水一次到位,能夠維持皮膚彈性緊緻

4. 水解魚鱗膠原蛋白 : 分子比較小,所以有助於人體吸收以及增強組織的修復能力,幫助恢復並減少妊娠紋產生(生小孩最怕的就是產生妊娠紋....😥

我覺得這款【雪沅子】膠原蛋白跟市面上的比較不一樣
市面上賣的主要成分都只有膠原蛋白,不像雪沅子還會添加這些有助於身體的成分
也不會有太多添加的成分,食用起來真的蠻安心~🥰

雪沅子膠原蛋白粉
🔺盒裝(內含十五小包)
小小包裝很好攜帶~
而且每個都是獨立包裝,不用擔心粉類會因受潮而結塊QQ

食用時間有兩個,可以在早上空腹或是睡前食用也都可以唷 !
我自己是習慣在每日早餐前先來一包~
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,很自然的香氣,吃完一包後再去享用早餐XD

雪沅子膠原蛋白粉
🔺圖片為吃完兩盒後的效果!
圖為素顏,我自己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很彈潤XD
而且!!!真的變的很有光澤感~~~!!

上妝後皮膚感覺也很嫩~~
雪沅子膠原蛋白粉
🔺妝後

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嘗試各種膠原蛋白粉~
塗抹的保養品雖然也很重要,但如果能從吃的開始注重,其實可以更快擁有發光肌
這款雪沅子膠原蛋白粉推薦給各位~~( ps 孕婦也可以安心食用唷!!❤ )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