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暗示老公記得在情人節要有所作為一下XD
除了最基本的大餐外,禮物是必備吧????

今年收到老公用心挑選的禮物-Herbally精油擴香儀 
收到禮物後用了大概一周,今天就來開箱跟大家介紹一下><

其實我有反問老公為何會選精油擴香儀給我(?
他是說~因為最近因為疫情關係 不太能外出
他知道我很喜歡上山去享受芬多精、大自然的香氣XD
所以希望在家也可以讓我享受那種感覺  
今年老公竟如此浪漫!!!! 聽得我都直接撲....(誤

herbally草本真情
擴香儀老公是選【貴族】精油擴香儀(原木)

herbally草本真情
整個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,我去查官網上也有其他款式也超美😍
最底下的孔是電源插座~插電後就可使用啦
也可以當小夜燈來用~
herbally草本真情
下面有影片說明
精油會從最上面的孔 像煙霧一樣的散佈在空間中~

老公挑了三種精油,分別是玫瑰天竺葵 Rose Geranium台灣檜木 Hinoki仲夏之夢 Midsummer
herbally草本真情
herbally草本真情

有2個單方精油以及1個複方精油~
三罐中,玫瑰天竺葵精油是我最愛的味道
非常療癒的味道,淡淡的玫瑰甜味
有在噴香水的人,一定都會害怕香氣過於濃厚
這款精油,我覺得擴散於房間內,味道非常舒服

仲夏之夢那款味道,與橘子皮的香氣有點類似~
如果喜歡吃橘子的應該會很愛🤣(?

以下分享我的使用方法:(供參考)
洗澡前,我會先將精油滴20滴進去
herbally草本真情
洗澡時就先讓擴香儀開始擴散氣味於房間中
當一洗完澡進入房間時,會充滿著幸福的感覺!!!
療癒的香氣也能夠放鬆身心靈

接觸到擴香儀以前,我都是使用香水噴房間
但我覺得香水的噴霧不像這款比較細緻
味道也很容易飄散QQ
再加上這台擴香儀有定時功能:擴香2分鐘休眠1分鐘,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
所以不需要擔心他過度擴香,浪費到精油
直接整晚好眠XDDD

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~這款感覺都挺合適
今年老公送的禮物我很滿意,還好他沒討皮痛🤣
就分享給各位啦~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