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與痞客幫合作體驗【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雖然是合作,不過以下還是會以真實感受去做分享唷~

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原本YSL出這款新品時就打算要去櫃上領試用包了XD
這次連續塗抹了三周~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

因為最近比較常熬夜所以膚況比較差,剛好可以來實測🤣
先來給大家看下使用前膚況:

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原本皮膚頗乾燥,毛孔粗大😭、痘疤、鼻翼處蠻明顯膚色不均QQ
這幾點一直都蠻困擾的,希望這次YSL仙人掌超級精華不會辜負期待 !


先來給大家看看YSL仙人掌超級精華的質地
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質地是偏水狀的~而且添加水脂囊包覆科技,可以讓皮膚有一滴磨皮、晶瑩透亮、淨緻無瑕並且溫和代謝角質的功效
讓肌膚擁有保濕透亮的嫩亮零毛孔肌!


以下是YSL仙人掌超級精華用法
使用前記得一定要搖晃喔!
因為它含有『 雙層精華黃金比例 
需要將油水搖晃均勻才能夠發揮最大功效,加速皮膚代謝,並有效吸收保養成分

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步驟⬇⬇⬇ 
洗完臉▶化妝水▶保濕精華▶YSL仙人掌超級精華▶乳液/霜

YSL仙人掌超級精華用法:全臉使用3滴並搭配按摩,用起來蠻快就能完全吸收,具有高效的極致修護力。
它聞起來有股淡淡的花香,就像戀愛中的女人一樣甜甜的🥰

 

這是使用三周後的膚況:(圖片只有塗抹有色護唇膏,沒上妝)
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使用期間,臉上沒有長出任何小紅疹或是其他過敏現象 !
側邊原本的痘疤,我覺得淡化很多
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皮膚粗糙顆粒感降低很多欸🤣,粉刺也有慢慢代謝掉,手摸起來覺得很有感
視覺效果也有磨皮的感覺,遠拍已經幾乎看不出毛孔了xd

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

三周使用下來果然沒辜負我期待,我已經準備好五倍卷要去買正品了XD
而且現在只要購買1件極效活萃系列即享【仙人掌精華7ml】❗❗❗
如果大家跟我一樣皮膚有這些困擾的~趕快手刀下手
這罐【YSL極致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】非常推薦各位可以使用看看🥰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