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一個女人如果要猜年齡就要看脖子
年紀越大,脖紋頸紋也跟著一條條的出現.....😭
臉可以透過遮瑕膏去蓋住,但通常化妝不太會去遮瑕脖子啊!!!
印象深刻的是去年冬天被親戚說脖紋好深,當下真的好尷尬呀😅
於是漸漸開始在乎脖子的保養了~
除了尋求醫美協助之外,買過了幾項產品來嘗試,但都改善不大QQ

直到上個月朋友送了我一款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目前使用了一個月覺得有效,來跟大家分享心得~
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白色的瓶身看起來特別有質感😍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打開蓋子後,有設計一個貼心的開關,能夠更好控制美頸霜的使用量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
先來給大家看下使用前的情況: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原本皮膚頗乾燥且膚色不均,頸紋真的超深...還有一些痘疤@@

這款拉提美頸霜是使用雙滾輪設計,能夠放鬆肌肉,緊緻肌膚
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質地是乳液狀,抹開不會黏也好吸收
味道是淡淡的清新花果香,蠻療癒的
剛抹上去會有點冰冰涼涼,覺得很舒服😚
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通常我都是洗完澡完成臉部保養後開始嚕
使用方法為由下往上嚕~沿著脖子的角度推上去
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各個角度都很好推,不會有卡卡的的感覺
我自己也有拿來推小腿肚或是蝴蝶袖XD
也可以另外搭配精油,來幫助血液循環~

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小小一隻攜帶很方便,帶去旅行用也不占空間!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我的手蠻小的,握起來跟使用過程中也都很舒適~

以下是使用1個月後的狀況
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
原本的痘疤基本上都代謝完了,遠看看不太出來
比較令我驚訝的是頸紋消除的蠻明顯
不能說完全消失,但紋路的深度很有感,變得比較淺也比較淡了

如果大家一樣有這些困擾的~趕快手刀購買
這罐韓國奇麗庄雙軌按摩拉提美頸霜非常推薦各位可以使用看看🥰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