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許多人常專注於臉部護理而忽略了其他部位的需求。最近因為紫外線跟環境的改變,讓我重新認識到全身肌膚的重要性,也更重視身體保養!

前陣子在微風信義逛街時,認識了一個新品牌【OPATRA】 
當下在專櫃試用完覺得很喜歡,來分享給各位❤

這次一共購入了三項產品【OPATRA喜瑪拉雅身體修護磨砂膏】、【OPATRA修護滋養身體霜】、【OPATRA手工火山泥皂
希望透過他它們可以打造柔軟光滑的肌膚!

OPATRA手工火山泥皂
OPATRA手工火山泥皂
一直以來我對香皂的印象就是洗完很乾燥,這款火山泥皂完全不會耶
主打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手工泥皂,有一股淡淡的香氣,我平常都會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,泡泡很綿密

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這款手工泥皂的清潔力表現很好,洗完卻又不乾澀,完全打破我對香皂的印象
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成份中添加了天然火山泥、植物精油,就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!
現在這塊OPATRA手工火山泥皂已經取代我平常使用的沫浴乳了🤣
必回購!❤

洗完身體後就是要來去角質啦~
這幾年磨砂膏越來越火紅,我之前曾經在外面Spa會館去角質,當下只覺得好痛啊...
這款【OPATRA喜瑪拉雅身體修護磨砂膏】因為添加了高濃度的酪梨油以及杏仁油,在去角質的當下反而會覺得身體滑滑的XD

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它的香味很像dior的某款女香,甜甜的很有女人味,連老公都聞出來了😂
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附了一個木質勺匙,可以輕鬆挖去適量來使用!
如果全身都去角質大約需要3-4匙
這款還另外加入了喜瑪拉雅山的天然海鹽,能夠溫和的去除身體角質,也可以針對手肘、膝蓋等部位多多加強搓揉

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沖掉磨砂膏後,身體會很估溜,而且感受到滿滿的保水度
就算忘記抹乳液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😂
🔺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,去角質大概一至兩周使用1次即可
過度去角質反而會傷害到皮膚,使皮膚變薄、敏感

最後,完整的身體保養怎麼可以忘記乳液這個步驟呢!
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OPATRA修護滋養身體霜】瓶子上設計了一個蓋子,蓋住後非常密合,也可以避免變質!
這款因為添加了高濃度的乳油木果油,滋潤度非常高 
乳木果油也是出了名的保濕,很多高級護膚產品都會添加這項成分

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【身體保養】頂級貴婦英國品牌OPATRA身體乳/磨砂膏/火山
剛抹的時候會覺得質地較厚重,但吸收速度卻意外的很快,超級神奇 !!
在去角質後可以立即補充皮膚所需的水分,用量也非常省~


現在每天下班後又多了一件可以療癒自己的事情😍
如果和我一樣享受這樣保養的瞬間,不妨也試試看OPATRA的身體保養組
除了身心靈放鬆外,更讓我們的肌膚感受到這種溫柔而有效的呵護❤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