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一下這幾個禮拜來發生的狀況,給網友們參考。

我爸在5月29號早上發生腦部血栓阻塞(也就是俗稱的中風),位置非常接近腦幹,原以為不怎麼嚴重,因為在送急診前還可以正常行走,只是覺得手腳很麻而已。
叔叔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,我還想說等出貨完再趕去看狀況就好。
沒想到近中午第二通電話打來時,告知要住進加護病房,就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衝去醫院。

到醫院後,急診部的醫師卻是說要做好準備,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,主要是手腳惡化的速度過快,從原本只是麻,變成手腳都無法動......
再加上是在睡覺時發生中風,超過三小時施打血栓溶解劑靜脈治療的黃金救援時間。
我著急地問醫師,是否有其他手術或是藥劑能避開死亡,但只得到血栓的位置在很微小的血管內,醫療器具無法處理到這麼細微裡面。

老實說,當下徹底慌了。
沒想到今天可能是最後見到我爸的日子?
一切的心理準備都還沒做好。

腦中風、血栓記錄(一)
🔺當天到晚上快11點才吃第一餐

(下一篇,待續)

京都皇寢Banner導購圖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