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位很愛吃日式料理的人,但身邊朋友都不喜歡吃,所以每次都是我孤單一人去吃。
但這次終於不是一個人去,原因很簡單,就是可以帶寵物去~

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0號 ( 家樂福斜對面 )
電話:(04)2322-3070
營業時間:18:00 ~ 03:00 ( 週一到02:00,週三公休 ) 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ngshao0605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ongshao0605/


🔺店內環境

一進門看到擺設了各式各樣的酒瓶,心裡就想之後要帶老爸來暢飲一番🍻


🔺容燒不像其他居酒屋只有賣啤酒,喜歡喝酒的您絕不能錯過!


🔺店長、副店長,妳們在哪啊?我來這裡就是為了看妳們耶!


🔺店長"維妮"

 
🔺副店長"Meko"

難怪找不到妳們,竟然都躲在桌子底下睡覺😪
果然累的都是底下的員工,爽的都是店長們啊!

我這邊先來介紹餐點,詳細的菜單內容會放在文章的後面。
不然各位看官們,光看菜單會看不下去吧?


🔺干貝飯糰 $60

第一道菜上來就讓我很驚訝!
才60元就那麼大一顆,而且裡面還有干貝絲耶😲


🔺和風生牛肉 $210

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品嚐生牛肉,吃起來蠻像生魚片的感覺,店家處理的很好,完全沒有腥味~
Ps. 很大一碗,我吃完前兩道菜就大概6、7分飽了👍🏻


🔺酒蒸蛤蠣 $180

酒味完全跟蛤蠣融合在一起,每一顆又很飽滿,很難相信這樣才180元......
老闆你是不是每一道菜都在虧錢啊......


🔺Choice無骨牛小排 $70 & 牛肉剝皮辣椒串 $45

可惡...這兩樣因為太急著吃就忘記好好拍照了...
牛小排因為用的是Choice等級的,肉質真的沒話說!
而剝皮辣椒辣的很剛好,跟牛肉搭起來非常順口~


🔺豬肉番茄串 $45

豬肉烤的很酥脆,搭配會爆汁的番茄,吃完還想再接著吃一串~

IMG_0963
🔺明太子雞翅 $120

這超好吃,裡面包的明太子會在嘴裡整個爆出來((聽起來怎麼色色的


🔺超甜玉米筍 $65

吃肉吃多了,總要來點蔬菜來換換口味吧?
店家貼心的先在中間切開縫隙,方便我們撥開~


🔺明太子馬鈴薯 $180

我自己烤馬鈴薯很容易過乾或燒焦QQ
但容燒他們除了馬鈴薯烤的剛剛好以外,再加上抹的滿滿的明太子,整個是絕配啊!


🔺生食級培根干貝串 $70

所謂生食級的意思就是干貝很新鮮,是可以直接食用的等級~

講到這裡,我家那隻公主開始在亂叫,給她零食也不吃......


🔺他汪的!我的食物呢?

幸好老闆出來拯救,免費招待專門為狗狗烤的肉串🎉


🔺立刻裝乖

 

 

 

 

 
🔺Menu

今天總共吃了10樣料理加2杯飲料,除了價錢相較其他居酒屋便宜,更重要的是份量超大,整體CP值爆表!!!

🔻吃的太開心了,忘記毛孩們,讓我們把鏡頭轉回去~

蠢柴:欸,妳怎麼睡到流口水啦?
二哈:有意見喔?那邊那隻才睡的比較誇張吧。


蠢柴:哪一隻啊,我沒看到啊?


二哈:就桌底下那隻大胖子啦......


黃金:汪的咧,妳們在說我壞話是不是🤬

相信不管是喜愛毛孩,又或者是愛好美食的你,來到這裡絕對不會後悔!

更多台中南屯美食看這邊
SweetsPURE
12MINI 經典獨享鍋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