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很常出門一下就滿身大汗,更別說運動了😥
還有去外面體育館時,都要帶個洗髮精、洗面乳、沐浴乳,重量都比其他東西重了......

我個人很討厭麻煩,所以自己是用JUMP MAN 極速三效潔淨露 (極速酷涼/極速淨味) ~

京都皇寢Banner導購圖

會使用他的原因主要就是一瓶可以洗全身,讓我不用再帶著好幾瓶東西去體育館運動了!
再加上洗完之後也不會像他牌的三合一有皮膚乾澀的問題,且控油效果也不錯!

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

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

我個人是喜歡用黃色的極速淨味,添加了日本專利柿單寧配方,溫和洗淨且有效除臭。
堂弟則喜歡用綠色的極速酷涼,因為用的是冰河泉薄荷配方,讓炎熱的夏天也能舒爽的過!

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

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

甚至有時候去晨跑完後,就直接帶著這瓶去公司沖一下了,不然以前最多就洗洗臉而已。
老闆人太好,還願意讓我沖個身體再開始工作🤣🤣🤣

同事都說我身上有些花草香,我想是配方中有填加了洋甘菊問荊蜜蜂花鼠尾草等的關係吧!

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

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

至於最後一點為什麼我選擇這牌的原因是因為產地是台灣,在原料、品質等等上都比中國等產品安心許多!
如果你也是喜歡運動的人,不訪買一罐試試看吧🙂

JUMP MAN極速三效潔淨露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