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最近因為換季,臉上的油脂分泌有點失常
臉上長
了許久痘痘及粉刺...好險朋友推薦我一款『思珂CQ 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』及時拯救了我的肌膚😭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
 

這款CQ玫瑰潔顏乳我大約測試了1個月,每周都會搭配思珂出的洗臉機一起使用一次~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每一次洗完會覺得臉比較乾淨而且有一層膜的感覺
清潔力好但卻可以讓皮膚還是維持一定的保水感!
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洗面乳的質地很滑順,沒有顆粒
有淡淡的玫瑰味超療癒舒壓🤩
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起泡力的部分,就算沒用起泡網,也可以搓出非常多濃密泡泡😍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
我很喜歡他們的洗臉機
不仔細看會以為都長一樣,不過他們的毛刷可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呢!
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分成了大/中/小的毛刷寬度
依照官網的說法是
大的👉加強鼻子周圍、下巴
中的👉全臉都適合
小的👉偏細的刷毛適合用來清潔按摩臉頰

 
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洗臉機每下震動12000次,透過震動可以慢慢的把黑頭粉刺們推出來XD

這條也可以當泥膜來使用,當作是清潔面膜
均勻塗抹於臉上後停留60秒,就可以沖洗掉!
​​​​​當天肌膚的出油速度我覺得也會變慢~

一個月洗下來真的有差異>< 我還特地拍了照紀錄一下
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經過幾次的清潔,幾乎把淺層的粉刺都清掉了~
完全不愧對「粉刺吸塵器」的美名啊!!!

如果跟我一樣也有粉刺困擾的
可以試試款這款『思珂CQ 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
大家千萬不要去硬擠,很容易留疤的😓

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購買網址👉🏻https://shope.ee/7AH2nIfei4【美容保養】思珂CQ全能極淨玫瑰潔顏乳,粉刺吸塵器讓你無痛清

arrow
arrow

    韋恩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